image

看了將近兩個禮拜,真的是好看阿,看的期間我有想過看完之後要寫點什麼,結果我的腦中突然冒出一句話:「好看」,恩...這是實話,不用說太多,好看就是好看,我們來講講人物的設定,說真的每個腳色都有很鮮明的性格和特色,就好像主角艾迪給我的感覺就是沉穩、小心、謹慎,沒有艾迪處理不了的事,有就在多一個艾迪,還有蜥蜴給我的感覺就是安全、可靠,總之你可以從角色身上看到他自己獨有的特色,在來是法庭的辯論,這真的很精采,從一些小地方著手去擊敗在你看來沒有勝算的辯論,從辯論中來講解這整件事的來龍去脈,真的讚,那這是一個系列的,當初買書我沒有注意到直接買了2,等我身邊的書都消化完了我再去買1來看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讀書小天地 的頭像
    讀書小天地

    書籍分享天地

    讀書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