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了一個禮拜又一天讀完了這本書,這個系列的書從來沒有讓我失望,雖然套路都差不多,但是還是很合我的胃口,不管是對人、事、時、地、物、屍體都描述的很據悉靡遺,但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書都出奇的厚阿,但是還是看的很過癮,還有一點就是時間軸,因為第一次看這種類型的書很容易被搞混,因為故事是跳來跳去的,這個章節可能在講主角下一個章節就跳到了主角小時候,但是你要看到後面才會突然驚覺原來這個故事是在講主角小時候,所以會被震撼到,這就是我喜歡看這種書的原因,前面被蒙在谷底,到後面再一口氣的釋放這種感覺就是'爽',還有有時候不用把事情想的這麼複雜,因為作者把大家的焦點都聚焦在另一件事情上,所以反而會忽略了最根本的原因,這也是我覺得作者很厲害的地方,在不知不覺中操控者你的思考方向,相信我當你意識到了,書就讀完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讀書小天地 的頭像
    讀書小天地

    書籍分享天地

    讀書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