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過了8個月,有些事情還記得清清楚楚。

 

以下內容為本人的真實情況與想法,用詞太粗暴或太暴露請見諒。

 

 

當你拿到這張單子的時候,通往地獄的道路正在開啟。

 

今年一直講兵役延長一年,我看到事有點幸災樂禍,因為我自己就只有當四個月的兵,所以真的是賺到了,但是又突然說四個月的要補當8個月的兵真的是嚇到我了,不過還好之後就沒有再討論了,阿彌陀佛。

 

我學到不管事情鬧得多大,這只是暫時的,過一段時間後就沒有人知道了。

 

再過幾個禮拜就是我第一天當兵的日子,現在想想過得好快阿,房間還貼著當初花了600元買的全體紀念照,滿滿的回憶。

 

我學到偶爾回憶起往事的時候,那些討厭的事情也有值得回憶的地方。

 

當兵可以說是我離家最久的一次,禮拜三進去,要等到懇親會才能回家,快要兩個禮拜。

 

我學到時間在某些時刻不值錢,唯有自己創造價值,時間才有價值。

 

還記得第一天進去就被集合在廣場吹風寫一大堆東西,真的是厚厚的一疊,早上進去寫一下吃個便當就在集合場待到下午45點,其間還要驗尿跟領裝備,還分了方對跟班級,由於是第一天什麼都還不會,所以真的是被班長一步一步的教,真的是好累阿。

 

我學到第一天忙忙碌碌只是一切苦難的開始,一旦一天天撐過一切都會好的。

 

....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當兵 4個月 心得 退伍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讀書小天地 的頭像
    讀書小天地

    書籍分享天地

    讀書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