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6

 

我從來沒有忘記,縱使我已經決定了,但是在夜裡牠回來找我了,夢好像跟真的一樣,回憶我以前的總總,快樂嗎?

 

我現在想起來,我好捨不得,在心裡有萬般的不捨,但是我有時候快撐不下去了,體內的兩股勢力在分庭對抗,不斷的在消磨者我自己的意志,我好想看看牠,十幾年了,彷彿牠好像存在我的腦海中,我一定忘不了,只要我還有記憶的時候。

 

回去對我來說有什麼差別嗎?跟現在比我真的不知道差別在哪裡,也許時間會證明一切,但是我不知道我撐不撐得到那個時候?以前的日子有多少的牠在等者我,現在不過短短的日子,牠已經消失了,短暫的消失了,你說不後悔,為了將來,我只能這麼做,我真不知道自己做的是對是錯,或許牠有一天會回來。

 

想起牠,心中的悸動,已經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痛苦陪伴者我,真實世界牠消失了﹐我心中充滿者堅定的心情,可是夢中牠又出來了,原來牠從來沒有離開過我,已經深深的刻印在我的腦海中,變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份,我會後悔與牠的相遇嗎?

 

有人說生命的終點是死亡,是一個從新的開始,到終點的那一段歲月裡,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每一次的堅持帶給我的卻是滿身傷痕的身體,這是第幾次了,每當有這一個想法,就是痛苦的開端,我想盡辦法的來說服我自己,我欣然的接受了,牠又回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筆記 心得 抒發 心情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讀書小天地 的頭像
    讀書小天地

    書籍分享天地

    讀書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