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在金石堂看到這本書的時候,就有點懷念的感覺所以我就買了,大約在兩年前,在圖書館中,有一望無際的書,但是我卻拿起了這位作者的書,真的是很有緣阿,不管是兩年前還是現在我都覺得這本書真的很虐心,一共有四篇短篇。

第一篇大概是在講一個女生幻想有一支手機,然後他的大腦中就是一支虛擬的手機,這時突然有人打電話給他。

第二篇是在講有一個男孩有轉移傷口的能力。

第三篇是在講在醫院的後院發現了一朵會哼歌的花。

第四篇是在講一個高中生,幻想自己有女朋友。

第一~三篇都是很虐心的,看第一篇的時候我差點要把書丟出去然後再踩幾腳然後大罵這什麼破劇情,就跟我在看另外一本書'玻璃的殺意'一樣的感覺,當然並不是寫得不好,而是太難過了,所以需要一些發洩的出口,當然也有暖心的部分,就好像痛打你之後再給你糖果吃,你的傷口還是會痛啊,說不定吃糖果的時候還會被糖果劃傷舌頭,就是這種感覺,反而會讓你更難過。

 

去年我買書已經花超過破萬元了,新書加上二手書也有破百本,我大概看了80幾本書了,去年也是我第一次讀那麼多的書的一年,還有更多的書等者我去發掘,新書平均一本大概在280元,然後二手書大概是新書的2~6折,沒有錢的時候就去二手書店買書,有錢的時候就去買新出的書,平均每天至少會花30分鐘看書,看得快大概1個禮拜一本最慢大概1個月,當然也有發瘋的時候大概2~4天就看完一本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讀書小天地 的頭像
    讀書小天地

    書籍分享天地

    讀書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